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景點推薦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地圖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景點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景點室內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逢甲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

中秋那天,我回了一趟老家,推開院門就聞到一股撲鼻的清香,循味抬頭而望。只見院子里的桂花開了,那藏匿在茂密枝頭的一簇簇黃色小花,讓人看著賞心悅目。 記憶中,我上二年級時,家里蓋了新房。隨后父母又在門前用碎磚鋪了院子。一天放學回來,突然看到院里栽上了一棵和我差不多高的小樹,碧綠的葉子,甚是好看。我便問母親是什么樹,母親笑著說是寶樹,是月宮里的桂花樹。我感覺很好奇:月宮里的桂花樹你們怎么弄到院里來的?給樹澆水的父親給我講故事,說這里面有一個美麗的傳說—— 很久很久以前,月宮里長著一棵高達千丈的桂花樹,玉皇大帝就用這樹上桂花做成了桂花酒。一天,身為南天門守將的吳剛實在忍不住了,偷喝了月宮里的桂花酒,玉皇大帝得知后大怒,罰他將月宮里的這棵桂花樹砍倒,吳剛砍啊,砍啊,從冬天砍到夏天,再從秋天砍到冬天。可這棵桂花樹永砍不倒。后來吳剛見回南天門無望,便在每年的八月十六的晚上將桂子悄悄灑向人間,于是桂子便在人間生根發芽,長成了桂花樹,并開出香甜的花,人們用這香甜的花釀造桂花酒、曬干做桂花茶、做桂花餅…… 聽了父親講述的桂花樹的故事后,我便愛上桂花樹了。每天放學我都要站在院子里看看桂花樹,有時給它澆水,施肥,疏剪發黃的枝葉。幾年后,院中的桂花樹竟長到了兩米多高,像一把大的綠傘,枝繁葉茂。秋天,金黃色的小花朵點綴著茂密的綠樹枝,煞是好看,真是“揉破黃金萬點輕,剪成碧玉葉層層。”。 記得小時候,家里收桂花,母親會把蘆席或塑料布鋪在桂花樹下,然后我出門喊小伙伴來家用竹竿敲打桂花,滿樹的桂花飄飄灑灑紛紛落地,地上積了厚厚的一層金黃色,十分養眼。 18歲那年,我應征入伍。金秋時節,我總是把母親寄來的桂花茶,每天放些在軍用水壺里,倒上開水,背著它站崗巡邏。口渴了,打開軍用水壺的蓋子,那桂花的香氣就撲鼻而來,漂浮在壺面上的桂花,仿佛活了起來,眼前便浮現出老家院里的那棵桂花樹,浮現出母親的笑容。 家里幾次建房,都沒有舍得砍伐這棵桂花樹。后來,父母先后仙逝了。桂花樹在院里無人護理,可它的生命力極其頑強,仍生機勃勃,繁花似錦。 我站在院中,看著這棵老桂樹隨著微風輕拂枝葉,童年打桂花的快樂仿佛就在昨天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多數寫汪曾祺的文章,都要狠狠地帶一筆汪老的廚藝,說得最多的是茨菰咸菜湯,湯稠白,味鮮香,一回回,惹得遠近文人大呼小叫。 汪老是水鄉人,好酒好煙好茶的性情,自然不會放過蟹油這一口絕響。只要挑一筷子入鍋爆一爆,茨菰咸菜湯一定是一盆上品湖鮮,就連燒兩塊老豆腐、下一碗陽春面,也是饞人得不行。 往往是重陽前后,湖西的青殼蟹漸漸肥碩,從河口碼頭到城里菜場,一攤攤湖蟹收在網袋里吐沫比劃。水鄉習慣中秋吃母蟹,黃嫩;重陽食公蟹,膏肥;熬蟹油,則公母全收。 熬蟹油可是細活,要心靜神寧。先吃飽肚子,后端上姜末米醋,剝蟹品嘗一支。凈手,喝口茶水,準備竹筷一根、牙簽兩支、剪刀一把。行了,將蒸籠中冷至溫熱的蟹搬上桌,公的大手大腳,母的十肢纖細,全部折下,用剪刀剪斷關節,蟹爪便成了兩頭通的管狀,用竹筷一捅,好,一條蟹腿肉。就半小時吧,能捅半海碗。剝蟹殼掏黃掏膏,費勁費心。殼內一團油,用牙簽一劃撥,黃或是膏便分離開來,理出傳說中的法海,放嘴里吮去油水,格外肥膩。拿魂的是掏蟹身上的肉。捻掉老人常說的大涼的衣子,就是蟹的鰓,技巧在將蟹身一掰為二后,用拇指和食指捏揉一下,蟹架就松了許多,綻出了肉,再撕成小條塊,用牙簽一剔二剔三剔,一時間肉花翻飛,簌簌而下。三兩只剔下來,手指酸麻。美食來之不易。全掏好了,下豬油鍋,色拉油也行,點小火慢熬,邊熬邊用鏟將黃膏碾碎,待蟹肉泛出微黃,黃膏融入油中,蟹油就算熬成了,裝碗,冷卻,存進冰箱。 豆腐買回了,氽去豆腥味,改刀成小塊養在水中,挑一筷子蟹油一爆。下湯水下豆腐,配上佐料,起鍋蒜花一撒,得,蟹油汪豆腐,鮮嫩誘人。或是大湯菜燒芋頭,擱上蟹油,總有一種蟹香在湯中。特別是下碗陽春面,除了蟹油,再點丁點兒醬油香蔥末便是佳肴名點。 鮮美的又何止是這一筷子蟹油的味道。因為,江湖的味道,水鄉的味道,民風的味道,才是鮮美生活的根本。 >>>更多美文:優美散文

有關美食的文案 1.就算宇宙大爆炸,依舊不能阻止本人吃到撐,吃到胃痛! 2.吃貨都是善良的,因為每天只想著吃沒時間去算計別人。 3.世界上有兩個我,一個吃貨的我,一個真心想減肥的我。 4.人生原來就是餓了就吃飯,困了就睡覺這么簡單! 5.身材苗條的吃貨是吃貨中的精品。 6.有種女孩,腦海里只有兩件事:吃和減肥。 7.我在發句子!美食在等著我! 8.真正的吃貨敢于直面粗壯的大腿,敢于挑戰隆起的小腹。 9.我喜歡這句話:本人減肥,越減越肥。吃貨的煩惱啊…… 10.作為一個吃貨。吃零食不是因為餓了、而是因為嘴巴寂寞了! 11.如果我看起來沒有精神,可能是累了,可能是病了,最大可能是餓了…… 12.永遠別問一個吃貨吃了沒,這對吃貨來說根本不是問題,要問就問吃飽沒。 13.一天只吃三餐就像是虐待自己,四餐正常,五餐滿足。 14.對吃貨來說,這世上唯一不能吃的就是虧。 15.我能吃不代表我是吃貨,只能說說明我好養。 16.吃貨的格言:今天吃喝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吃喝。 17.對于吃貨來說,每天有好吃的東西,生活不會單調到哪兒去。 18.我總徘徊在吃飽與吃撐之間,抵制不了美食的誘惑怎么辦? 19.不用問我想吃什么,有什么吃什么,我胃口好得很。 20.曬美食時刻~這是我一直在堅持的事情。 21.吃貨怎么了,吃貨只會想著吃,不會想著勾心斗角,吃貨不好嗎? 22.小時候不愛吃飯,導致現在個矮;現在是愛吃飯了,導致又胖又矮。 23.我一不高興就喜歡吃東西,一吃東西就發胖,一發胖我就很不高興。 24.每天叫醒你的不是夢想,也不是尿急,而是不安分的靈魂,因為餓了。 25.瘦子吃給胖子看,是一件很殘酷的事兒;胖子吃給瘦子看,是一件很拉風的事兒。 26.我有一顆減肥的心,和一個吃貨的胃,它倆天天pk,我掐指一算,艾瑪今天胃又贏了! 27.美食一上桌,腦子里發布的第一指令是“吃”而不是“拍照”,才能稱為稱職的吃貨! 28.你可能永遠猜不到吃貨會從包里掏出什么放到嘴里。 29.吃,是我體會人生光輝的源動力。風雨兼程,赴湯蹈火,在所不惜。 30.我尋尋覓覓,尋尋覓覓一個可以吃飽的目標,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。 曬美食點贊多的文案 1、宅在家的正確姿勢,睡覺,看書,玩游戲,做美食。 2、沒有必要出門的事情,大家注意一定要呆在家吧,現在口罩和防護類物資緊缺的厲害,現在我們可以在家做美食,鍛煉身體。 3、病毒肆虐那里都不敢去,唯有在家做美食,今天的蛋白特別難打發,打了半小時才能達到硬性發泡。 4、哪兒也去不了了,在家擼貓,做家務,做美食也不錯哦。 5、在家。寫字、聽曲、做美食。不出門,不走親訪友。已取消所有親友聚會。 6、在家休息的日子真好,用心做美食,吃飽了靜靜地看書,這是一段不被打擾的時光! 7、響應國家號召,老老實實在家呆著,看電視,打游戲,做美食,國家有難,從我做起! 8、我覺得假期最好玩的事是在家做美食。但是又怕胖。 9、大過年的不能出門,那就在家做美食吧放寬心,肺炎疫情會過去的。 10、不能點外賣,不能出門的無聊日子在家和家人一起做美食吧。 11、在家做的事有很多啊,可以練琴,可以寫字,看書,唱歌,做家務做美食還可以推個牌九三缺一啊! 12、在家做美食,照顧好自己和家人,做一道蘿卜絲香餅。 13、宅在家做美食,成功的+失敗的,祈禱疫情早日結束。 14、大年初二宅在家做美食,手藝不是很好,但是有時間自己做飯也是很難得的,等病毒都過去了,我們再聚,但是真的不能瞎吃! 15、其實我最喜歡干的事就是,在家呆著哪都不去,看電影看書健身做美食拍照記錄,能老開心了。 16、一點也不無聊,在家多好玩,追劇,玩手機,做手工,吃零食,做美食,玩游戲,學東西。 17、這樣的日子在家做美食也不錯啊!加一杯紅棗香梨銀耳湯! 18、小區封了,不如在家做美食,教你西葫蘆新吃法,營養美味又補鈣。 19、不用拜年的春節很有幸福感。在家做美食,看電視,偶爾小區周邊走走逛逛。 20、也不能出去,就在家做美食吃,這樣下去前段時間的減肥努力豈不是白費了。 發朋友圈自制美食的文案 1、長江繞郭知魚美,好竹連山覺筍香。 2、我只是個思想合格,胃不爭氣的吃貨。 3、那些冰糖葫蘆紅彤彤的,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,不知引來多少小孩兒渴求的目光。 4、我的夢想是住在食家莊,日日食全食美,夜夜碟碟不休。 5、鄉愁就是味覺上的思念,無論一個人在外闖蕩多少年,即使口音變了,但對故鄉的食物,仍懷無限意念。 6、我不是在吃,就是在去吃的路上吃。 7、時繞麥田求野薺,強為僧舍煮山羹。 8、三角黑森林性價比較高,甜而不膩;塔拉米蘇是放在一個小小的杯子里,雖然量少了一點,但是味道比較不錯;綠茶蛋糕清新甜美,唇齒留香;肉松面包松軟可口,肉松比較多。 9、臭豆腐干是"熱情好客的",她總是把濃郁的烈性的香味彌漫在周圍的空氣中,讓人為謀其面,先文其香。 10、以吃為一種最高地步,可以不抽煙,不喝酒,不穿名牌等等,吃的有品相,只要想吃的對象,必然會設法想法吃到。 11、如果你不是一個真正的吃貨,那么你永遠也不會了解到,“但是,我吃飽了”和“我吃飽了,但是”這兩句話的天壤之別。 12、西瓜全身都是寶,西瓜皮炒著當菜吃,瓜瓤可以解渴,清火,瓜籽也可以炒了在休閑的時候吃,西瓜全身不全是寶。 13、每個城市都有不同的街景,不同的美食,不同的文化習俗,可是沒有你,似乎都一樣。 14、曾經滄海難為水,魚香肉絲配雞腿。 15、只要活著,就一定能遇見好吃的。 16、對于吃貨來說,每天有好吃的東西,生活不會單調到哪兒去。 17、霜余蔬甲淡中甜,春近錄苗嫩不蘞。采掇歸來便堪煮,半銖鹽酪不須添。 18、鮮鯽食絲膾,香芹碧澗羹;蜀酒濃無敵,江魚美可求。 19、朋友圈就是個坑,曬多肉,有人管你要。曬美食,有人讓你請。曬書,有人管你借。還能不能單純的欣賞了。 20、此物只應天上有,人間哪得幾回聞。 21、吃貨怎么了,吃貨只會想著吃,不會想著勾心斗角,吃貨不好嗎? 22、吃貨,嘴里的享受,心里的想瘦。 23、唯有美食與愛不可辜負,如果你沒愛人,就來評論曬美食吧,誰還不是小公舉咋地。 24、提起一座城市。只想到那兒的美食。這就是吃貨旅行的意義。 25、吃貨不是在吃,就是在去吃的路上。 26、明月幾時有,把酒問青天;我飲不盡器,半酣味尤長;偶得酒中趣,空杯亦常持。 27、對于吃貨而言,沒有什么事情是碗救不了的。 28、我拿來水瓶,朝茶杯里倒上開水,頓時,水中的龍井茶如同千萬條小魚上下翻飛,煞是好看。 29、紫駝之峰出翠釜,水精之盤行素鱗;犀箸饜飫久未下,鸞刀縷切空紛綸;黃門飛鞚不動塵,御廚絡繹送八珍。 30、天有不測之風云,人有霎時之蛋撻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 


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】 【台中逢甲景點地圖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【台中景點推薦一日遊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【台中西屯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購物心得大整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